andy 
套一句劉德華「今天」歌詞裡的一句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等了好久終於讓夢實現"
我愛了德華十數年,其中曲折不斷,始終無緣見他本人一面
雖然四年前的金馬獎有人很好的主管給我票,讓我有機會可以親眼看著華仔拿下影帝
但是今天!!今天!!我終於可以很近的看著華仔不間斷的三個小時精彩的表演~真的,我夠了!

德華的演唱會可說是從我長這麼大到現在,看過最有戲感的演唱會(sorry,我真的閱人不多)
每一段的節目都有主題及故事,配上華仔精采的演出,實在加了兩百分!!
最愛牛郎織女令人揪心的愛情故事,當華仔被吊起抓著女舞者騰空飛起,
到女舞者直接墜落舞台機關內,德華又被天兵天將大掄牆
看得實在讓人為他們的愛情故事心痛,我忍不住熱淚盈眶有點分心,
抬頭忽然看見一尊大佛在舞台正中央出現,實在讓人目瞪口呆
(超懊悔沒看到大佛何時及如何出現在舞台上,實在太嘔!)
其後的電音舞曲時間及最後的大安可時間,實在High到爆炸!!

就這樣,整場演唱會我就在極High、不顧一切放聲忘情尖叫、不時流淚的狀態下過去了~
對一個粉絲如我來說,實在是令人感動的,當然,我也覺得我的追星之途超不順的!
為了德華換公司只為希望有機會能帶到他做宣傳,但是卻從來沒有實現....
(只要我在,德華就不會來~唉!)
就在一直這麼無緣的情況下,我真的感觸特多!
從開場真切的覺得夢想就要成真的落淚外、上面提到的盈眶,法內情也讓我忍不住的大哭
連最後的安可"今天"也因為歌詞實在太符合我的苦命而又再哭了一次!
真的真的ending的時候,隨著德華的掰掰,我又再附了兩滴眼淚~
這場演唱會根本跟「投名狀」一樣好哭嘛!!!

總之,德華!我會愛你一輩子的!你真的是一個很認真,很令人敬佩的偶像!!
今天大家打過勾勾的,請勿黃牛,好嗎!(小胖老師貌~)
我一定會買票的!!

ps1:因為我是個守法的乖孩子,所以我都沒有拍照,上面這張是跟朋友擋來用的!
ps2:要跟陳叔叔說sorry,因為德華是第一名,「魔幻時刻」的心得只得排在演唱會心得之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