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周,離回家的日子似乎不遠了但是又覺得沒那麼近
依著進度(哪來的?)不停的拜訪著舊朋友及好久不見的親戚們,也持續的認識新朋友著
慶幸有新朋友讓紐約生活變得很有趣
不然依本人的死個性應該會在回家上飛機的那刻大罵一聲「幹,也太無聊」然後負氣返國!

不過,這陣子最讓人感到驚訝的,莫過於有種"台北人是都在紐約集合了嗎?"的錯覺
新朋友時不時會是台灣某個朋友的朋友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不足為奇,
最誇張的是居然可以在某個荒涼路邊的冷門時刻,巧遇朋友來米國出差的老公(重點是我也不認識人家,只看過一次照片)
有。沒。有。這。麼。驚。人!!
是說我的交友圈太複雜還是台灣人比較愛來紐約呢?
接下來如果持續的在路上無預警碰到朋友,可能真的會把我嚇出病來~

值得開心的是,在來了紐約後整個宛如泡水壞掉電腦的我,並不是所有功能都壞光光
起碼發現"人肉蒙恬名片王"功能及"基佬雷達"依然運作得很好
其它壞掉的部份就當是壞軌回台灣再送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