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好友聊天
總是會毫無理由的聊到你,聊到那段很瘋狂的青春記憶

就在前晚,你又出現在話題裡了
但是突然驚覺我怎麼也想不起你的名字,只清楚的記得那個我給你的小外號
於是,三更半夜,我努力的喚醒我的記憶,瘋狂的在電腦前找尋任何一個可以想起你名字的可能性
好險,趙阿波因為遠在美國,意外的可以零時差的加入這場無厘頭的尋人遊戲
畢竟她也是我們故事裡的一份子...

我的記憶力不算差,也慶幸不到老化的時候,我很快的想起你的名字,但是也開始想知道你的近況
莫名的是,在綿密發達的網絡上,找不到你的訊息
連一絲絲相近的、有關連的   都完全沒有
不過我找到你與朋友出遊的舊照幾張
應該跟我們失去聯絡的時間相去不遠吧....

不過,你跟我印象裡的不一樣了
不同於每次補習後一起搭公車的樣子、不同於每次偷看的樣子、不同於最後一次見面的樣子
是因為可以看得太清楚太仔細嗎?還是留在回憶裡的總是比較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再看到你一次,在腦袋裡留下你新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