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九天的假期咻的一下就快過完了
兩個月毫無成就感的忙碌也隨著假期宣告暫停
值得高興的是,開春就有好消息,真是讓人精力充沛、幹勁十足啊!!
大家新年也有都有好事發生嗎??當然我希望大家都有囉~

這兩個月,又經歷了幾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當然,都有好心人的贊助,揪感心~
超動感的城城哥,雖然我10年前就沒在聽你的歌了,雖然你唱太多廣東歌實在大家太不熟,但是!!身材養眼(每個都是,含dancer)、舞技高超、極炫麗的舞台效果,值得四個"酷斃了"的大姆指!!
極實力的綺真姐,比起城城哥,我跟你又更不熟了,沒完沒了的安可,耗盡了我的體力,也感受到你的誠意十足啊~

當然,我的電影之路依舊在前進著,並又碰到了生涯中重要的里程碑一枚!
不管是好事壞事,只要是重要的事就值得記下一筆,發行到「史上最大地雷電影」也算
沒錯,它就是「閃靈俠」,相信聰明如我的朋友們也都猜得到!
隨著電影下檔,終於可以到了真心話時刻,不得不說,在第一次看完電影的那刻開始,每天起床必定會朝著天花板大喊「媽呀,怎麼會有這麼難看的電影」,我沒有辦法像一般觀眾一樣選擇我的觀影態度(如:頭也不回的從試片室走出去),所以,我與閃靈俠的第一次碰面,只能遮掩又畏縮的在黑暗的小房間裡沉沉睡去。第二次,我試著用同理心對待這部電影,終於明白導演只是用很宅很宅的語言在跟觀眾對話,如果你的調頻不在導演的頻道上,那麼不歡而散的機會可說是百分百呀!!
當然上片後的結局也不是太好,2008年我們也算有始有終,從年頭跌跤到年尾~真是太超過了!!

好了,剛才的內容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現在是進入正題的時刻!
歡喜的新年,悠閒的長假期,大家可以迎財神、貴人、好友,但是我偏偏遇上了討厭鬼!
此討厭鬼乃不知道跟我娘到底熟度到哪的友人一枚,特徵是右手摔斷
為了便利使喚我娘,於是在我娘放假期間暫住我家(沒錯,可是大過年的)
雖然他行動不便、年紀有點,但是基於新春期間在別人家作客,總該假裝一下客氣
但,很不幸的,他真的把我們家當自己家,甚至升級到度假村等級,可說是呼來喚去毫不扭捏
於是,我的怒意在年初一到達頂點,當然我也完全不客氣的在某威秀影城大爆炸,真是可惜了我的波妞電影票,糟踏啊~
想不到新春假期的精華就這麼毀在討厭鬼手上了!
所以!!我要時時告誡自己,千萬別在新春期間當個討厭鬼!!
希望今年的衰運都在討厭鬼身上用完了,之後應該就可以出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