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朋友:
很高興相隔了一年又跟你相見了
這一年我很想你呢!
你這兩個月在北京要保重喔~

好久好久沒有跟你好好聊天了,躺在床上跟你一起回憶以前的生活,真的很開心
就這樣想起了很多以前幹過的蠢事(原來我的蠢其來有自,天生就是搞笑命)
呵呵呵,我還因此害羞的睡不著了耶!
但是過去的生活只剩下片段,好多細節都想不起來為什麼
哈,於是就這樣變成了一個謎團....


不知道下次再這樣跟你聊天會是什麼時候了呢?
下次換我去很荒涼的Ohio找你玩好啦~
但是請你要耐心等,我下次預計能放長假的時候約莫是明年的三四月了吧!!
(雖然我很苦命的工作至今,依然沒有放長假的機會,還浪費了我的年假,但是我好想好好休息!)

希望你在北京實習順利,回Ohio也很順利囉~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