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跟23歲說再見了
這一年,除了忙碌與好像很倒楣還是忙碌及好像很倒楣
雖然接下來的一年,已經預期應該還是很忙碌,但是至少我要跟倒楣說再見!!
(除非換工作或去當學生,不然應該逃離不了忙碌的命運)

在跟23歲說再會的這兩三天,很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很喜歡溫馨的德國式家庭小聚餐,
重點是東西很好吃!!雖然點錯酒,但是還是爽!(吃不到美食人生多痛苦呢!)
多謝強強、Irene、家倫、派翠克及賣小賣~

KTV的瘋狂大亂鬥也玩得很開心~
雖然我疑似被人偷打,弄得滿身瘀青回家,
但是很久沒喝的這麼開心了,真過癮!
某賣先生,我沒有喝醉!我有清楚記得你帶我去撞電視及摔在地上的過程
麻煩往後你過馬路請小心!
感謝呆呆哥、山姆姐姐、林久面、Winnie~
特別感謝林衍孜小姐,自從我大學畢業以後就沒人送過我花啦!!!

做作的小義大利之夜也超棒的
在很美的公主房吃飯還挺酷的!
在台北的日子感謝有昭文跟姵宜的陪伴我才不無聊~
而且你們送我好多小豬的東西,好開心
六年前送我的小豬枕頭我還有在抱喔,哈哈!
下次再去吃好吃的吧~
(請問~照片可以給我了嗎?)

多謝在北京的趙波波小姐,送了我一個很可愛的禮物
我捨不得用啦~希望你在北京一切平安順利喔~

多謝趙政銘先生送我台灣買不到的摩納哥F1賽車紀念衫,
全世界只剩你記得我愛看F1了吧!

要謝謝很多人在這一年對我的照顧呢~
有想到再補充吧~


超級大感謝!!

我會努力實現今年這些超級實際的生日願望的!
請大家幫我集氣!!!!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