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Francisco一直是我最喜愛的城市
溫馨可愛的建築、冰涼舒服的氣候、親切的路人甲乙丙丁......
熱鬧歡愉很適合,孤獨耍自閉也很適合!
相較於Palo alto那些看來無憂無慮在街上漫步的有錢好看人們
SF的路人有生命力多了!

這次因為不同的原因再度造訪了SF,
與上回大致相似的行程,多了一點懷念的氛圍
不僅僅是重溫上回的旅程,也紀念了已不在的人兒
於是乎一大家子,走過曾經走過的路.....

重點應該要歡樂些的!

本次的再造訪運氣實在好得不得了
從台北出發經東京到SF,一路上整飛機的帥哥實在非常賞心悅目
當然這種歡樂也尾隨到市區的購物行程
有型帥哥處處有,無論是愛男人還是愛女人都不那麼重要了,一樣可以達到令人心曠神怡的效果!
與柯雅涵同學的好吃午餐聚會也棒得不得了,謝謝妳的生日禮物,也謝謝你陪我在shopping mall四處奔走,並一起見証了A&F的超帥店員!!
(話說店員真的好帥,是年輕金髮版的阿湯哥+克里斯伊凡,GAY雷達沒有嗶而且人超好的一直幫忙找東西並大聊天,可以為了可愛店員再回SF一趟完全沒有問題!)

除此之外,為了陳叔叔的itunes 點數,也不得不在iphone 3Gs開賣當天跑去人擠人一下
真。的。人。超。多!
還有SNG車及多得不得了的媒體朋友們
看在大家都排了一早上的隊火氣超大,也就不偷拍大排長龍的景況了(其實是怕自己被大揍一頓!)
好在我需要的只是小東西,運氣很好的可以揷隊並有專人服務(好啦!每個進去的人都有專人服務的!)
這廂可是滿屋子的科技帥哥,穿著天藍色的蘋果T-shirt,清爽得都要飛上天了!!
可惜GAY達嗶得我耳聾,都聽不清楚店員在說什麼了呢....

我想,我最喜歡SF的原因大概就是這裡帥哥很多嗨咖也很多的吧!!超適合我的!!

 

(台灣熱得令人無心打字,改日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