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的第一天,新兵報到
依然笨得很有自己的風格,災難無限!!

原本以為新報到的第一天應該可以是很悠閒的
但是早上叫了計程車沒來,後來被一個很機車的司機載到後
就開始到倒楣的一天

也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麼著,居然從早到晚不停的拉肚子,
但是還是不死心的吃個沒完,哈哈
在整理完寶物無限的桌面後(真的有很多東西耶,包含不知道什麼時候留下的薯條,散落的煙灰、蚊子的屍體等等)
不禁在心裡OS起來:「大哥,雖然你是個男孩,但是應該可以再愛乾淨一點!雖然我以前的桌子也很亂,但是好歹亂中有序啊!」
擦完桌子,終於可以開始工作了,
一開始是新人報到的必備表格,
再來是突然從天而降本來是星期一才到的素材(想不到我也開始是個material girl了)
在看起來很俐落的把東西處理好了之後,災難來啦!
桌子上的文件突然很開心的倒了下來,波及到傻傻待在桌上的可樂,
於是,就這麼大淹水,我也傻傻的坐在桌前,只記得慘叫!
好險同事們很好心的幫忙處理我的桌子(在此大感謝一下)
但是我也這麼的把鍵盤給弄秀逗了(也不過才到辦公室兩個小時的光景,強大的破壞力就開始發威了!)

在不怎麼樣午餐之後,下午就是馬拉松會議的開始
是內容太無聊嗎?就這麼開始恍神了起來,險些睡著
之後,就這麼忙碌的結束我的發行拳第一天,火速的趕往歡樂的群體烤肉會,哈哈哈!

才一天,我下個星期的行程就滿了,還包含了高雄一日遊的出差活動
才一天,我的手機就沒電了,因為大家太關心我啦,一直打電話來~
才一天,我就笨得讓辦公室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是個大傻

不過,電影圈處處有溫情,感謝大家不停的關心我在新公司的第一天過得好不好
除了把人家的東西弄壞之外,其它都還算ok囉!
但是要真正融入這裡,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吧~畢竟這裡比較沒有大家庭的FU囉!(突然開始想念過去歡樂的辦公室了)

不過,新辦公室的大叔,也許我跟你想的辣妹身材差很遠,但是也不要一直叫我大隻佬好嗎!!好歹我也是個少女耶耶耶耶!!
看在你們家新片開得不錯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啦!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