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一段遲來的感謝~
電影圈的小瘋子們,就因為你們這麼熱情奔放、精力充沛,我才這麼愛你們!!
謝謝大家的慶生會,讓我度過了此生最不清醒的一個週末
解了晦氣,開始了新的生活,演出了個人生涯中最over的一場戲,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令人感到嘖嘖稱奇的"鄉野奇譚"!!
也因為這麼一個脫序的演出,竟也開創了大家的表演潛能....

這~本該是充滿歉意、溫馨感人的一個夜晚
但是,在眾戲精的加持之下
竟然變成了"醉後大丈夫之鄉野傳奇"
是的,醉後大丈夫之於電影圈小瘋子們,早就成為宛如Friends般長壽的電視影集了!!
我個人特別鍾愛露姐生動並充滿戲劇張力的文字版本(畢竟我個人走先了...)
還加贈小綠精心製作的海報兩款!!無論是公車廣告、戶外看板、通路宣傳皆能輕易抓住觀眾目光,令人忍俊不住噴飯狂笑!!
這麼豪華!可說是無人匹敵啊~

揪竟!!這場戲何時會結束?接下來又會有什麼驚人的爆點呢?!
未知未知未知!!!
就是不按牌理出牌,完全不照腳本演出(其實根本也沒腳本),才是小瘋子們真我的風采啊!!!

再說一次,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