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題,今早是驚險剌激的
在歡樂中夾雜著一點飆高的腎上腺素
在一陣尖叫之後,差點與多年相伴的右手說估掰~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本週是歡樂的墾丁之旅
雖然沒有艷陽高照還時不時的下起大雨令人阿雜得要命
但是十分幸運的能在波濤洶湧但無雨的南灣海面進行來墾丁必玩的水上活動
話說,我著實不了解那些水上活動的名稱所謂何來(除了香蕉船與水上摩托車之外),每項遊戲的名字都讓人感受到無限奔放的創意!
不過,這並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每個活動都能被大家想辦法玩得驚險剌激
今天也不例外~

本以為可以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是這樣嗎?)
孰不知在本人大意及分心之下,竟在國境之南的海面上演出了人肉飛盤的戲碼
飛出去不打緊,還正面迎擊來了個海上仆街
跟騎車犁田的感覺實在不相上下啊~
當然,人都有求生本能,當你知道你即將飛出去的時候,一定會抓住某個你認為救得了你的東西
我也是!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的是,我並沒有湯姆克魯斯先生或007那般驚人的臂力,我終歸是個弱女子啊~
於是乎,最終還是你想得到的那個結果...

但是,
好險我還是放手了
好險有變瘦一點
不然在強大的離心力及本人可觀的體重下
可能我可憐的右手會在墾丁當場與我說再會

我幸運的把我的右手帶回家了
只有肩膀拉傷及無法洗頭的小小障礙
就讓瘋狂的撒隆巴斯噴霧為這個歡樂的週末作結吧!!

大家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