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戀愛沒有假期】一直是我心裡非常喜愛的一部電影
但是真要問我喜歡它什麼,卻也總是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
有時候喜歡就是喜歡,是全然沒有理由的一種FU
不過,就在今晚,我想一切都有了答案!!

除了它讓人對戀愛這檔事充滿希望及激勵效果之外
每個主角易感而又充滿戲劇化的想像力,讓我不禁聯想起心愛的朋友們
我們不就一直如此的以電影投射人生嗎?
無怪乎90歲編劇老公公每次出現總能深得我心~
而且,我們總能在這部電影裡找到與自己相似的經驗與掙扎,但也夾雜著些許夢幻的想像
如果有一天能這樣不顧一切的丟下工作又能找到好心人可以交換一切,
這般毫無後顧之憂逃離現下的困境,該是有多棒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們都該想通
有一天,我們都會得償所願
有一天,我們都能帶著滿滿的能量向前出發

就是這樣~每次看完都能這樣充滿希望
它的療癒效果就是最大的功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