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帶的是豪門小孩,我帶的是貴婦哈士奇」

在即將離開台灣之前的這段時間,身為一名沒事可做的無業遊民如我,整個就是各式活動的最佳小幫手,舉凡跑腿、寫東西、聯絡事情…等雜事無一不做,在這麼多元化發展的情況之下,身為好友K變性人弟弟在下我,自然在好友K出國遠遊期間義不容辭的幫忙他看家、餵魚,順道在台北玩一玩跟眾好友們歡度出國前的最後時光(這個才是重點)。

世事難料俗話說得好: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好友K的哥哥正巧也不在台灣,於是時不時會出現的「肥雅」(肥雅本名Freja, 因是一隻胖胖女性哈士奇而取諧音得其名)也選在這個時間跟我一塊兒Check-in位於西門町的這間無敵夜景頂樓小豪宅了!!就這樣,我成了頂樓上的保姆,並開始照顧起這隻完全沒辦法靠溝通搞定的犬科動物...

基於我已很久沒有養狗及長期與非人類動物共處一室生活,好友出門前已再三與我確認肥雅各式生活細節、習慣,以防大家回國之後"肥雅"搖身一變而成"肥肥雅",就在我覺得應該已經萬無一失之際,打開好友家那扇門的那個摸悶才是挑戰的開始~

不知道肥雅是太喜歡我還是不滿我是一名女性,在見到我的第一刻就異常熱情,讓人誤以為之前冷靜的肥雅慘遭調包,換成一隻超嗨胖胖狗! 她熱愛在午夜十二點之後變身成一隻巨型的兔子,症狀是不停跳上跳下、自我兜圈及撲倒,她用渴望的眼神希望你加入與她一起遊戲,我本人花了三個無法安眠的晚上才搞懂她到底想幹嘛,而她則換來三個連續被趕出房門外的夜晚,直白的說,她就是求歡被拒的最佳代表!!當然,如果她有這麼好搞定就不是貴婦了,既然求歡被拒肯定來個女性的復仇,於是我得到了到嘔吐、撕碎整包面紙之類的報復。別說我心眼小,任何一個裸視或矯正視力後有0.5以上的人都看得出來她是故。意。的!!

於是,我每晚與她對決,每天開始變態的期待肥雅會用什麼新招報復我,可說是樂趣十足啊!!!希望接下來的幾天我能平安度過,請大家幫我集氣~

下方照片就是肥雅本人,十足可愛,但是目前希望藉她引得男孩搭訕計畫完全沒有成功,是的,其實是整體的失敗!!她本身是一隻對鏡頭敏感並專業的狗,當你拿著相機輕喚她的名字,她絕對會擺好她最優雅的姿勢,回頭看著鏡頭並嘴角上揚45度露出淺淺的微笑,很婉約吧!!
肥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