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人的忍耐限度,其實是很容易被突破的一個東西,完全看你的準頭
點對了,就中了,跟射飛鏢的感覺差不多
恰好我的紅心特別大,於是被射中了,就決定豁出去了

完全是個小事,起因於兩年來每個月都會發生的爛問題(不是月經,但是頻率十分相近,依發片日期決定)
但是msn上前輩的質問完全將我激怒
完全不能理解為何需要為您的聽者有意負責
此時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但是我默默覺得是鬼上身
居然十分帶種的頂撞回去
當然自此以後是整個黑掉啊~
這就是豁出去的部份

在經過你來我往的各自表述之後
好兄弟突然退駕(真的,有電影那種以搖晃鏡頭表示情境轉換的感覺,多出現在鬼上身、精神分裂等故事情節裡)
於是在清醒一點後,念在對方是長輩的份上(當然也有學妹的勸導)
我。道。歉。了!
為了我極差的態度道歉
這就是縮回來的部份

但是,不知道是我無心改過還是太火大,並不對我今天的行為感到後悔
還是必需要終結這個問題
畢竟我對這每個月的循環感到十足的厭煩
我決定退出這場遊戲,老娘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