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一個決定之前,我們到底會考慮的多周詳?
如果發現自己做了一個草率的決定,我們對風險的承擔能力又有多高?
今天,我做了一個草率的決定,而且發現自己能承擔風險的能力又實在太低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我只能在深深的悔恨裡打轉.....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在萬惡的情人節前夕,我的好心朋友看我孤單一個實在太可憐,於是到bbs上幫我發了一篇創意十足的徵友文
雖然得到了一些回覆,但是就這麼貿然的跟不認識的人出去吃飯實在也太可怕
於是挑了幾個"看起來"還算聊的來的男孩,交換了msn,就從聊天開始吧!

經過一陣聊天之後,有位男孩,很火速的想約我出來見面,而這個邀約也相當奇怪,是"懇親"!
在這個適合親友及女友的場合,怎麼會約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在這種狀態下見面呢??
正巧,因為家裡有事,我順勢的推掉了這個邀約
但是這個男孩也十分積極,又約了一個晚餐約會
基於禮貌,上回已經放過人家一次鳥了,這次沒有仔細考慮的就答應了
一切就是這麼發生的~

我們約在師大的一家咖啡廳晚餐
他遲到了,之後滿頭大汗的出現
十分不修邊幅,甚至有點邋塌
一上桌就滔滔不絕的講著他每天的受訓內容
我用低頭猛吃表達我的不感興趣
但是,除了這些,似乎就再也沒有其它有趣的事情了

因為同行的朋友還有事,於是我們火速的結束了晚餐就說了再見
在離開的路上,朋友說:那個男的很色喔,一直盯著你的胸部看
我十分的不舒服,更何況我今天穿的是超保守的T-shirt,這樣是能看得出一朵花嗎?

之後的兩個小時,我不停的唉聲嘆氣
除了感嘆自己的遭遇及草率決定之外
我一直在想"男孩,你是怎麼了?"

是怎樣的狀況下會在與女孩的約會中這麼邋塌的出現?
不客氣的表現你的小家子氣跟不體貼?
連倒水的基本禮貌都沒有???

這是對這個約會的不重視跟不尊重吧?!

撇開外在表現不說,內心也是如此貧乏空洞
除了原本的小圈圈生活之外,就是上網打電動,難道連看看書、多參與一些其它休閒活動都不願意嗎?
當下,我理解了會是經由bbs跟他們認識的原因
難道你們覺得只要在網路上不停的click,就能點選到人生的春天?
祝福你們有天找到能欣賞你們、適合你們的女孩

我只能說,我們不適合,停止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