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著老爸到台南進行了一趟老人休閒之旅
除了躲在飯店裡,還是躲在飯店裡
實在很納悶,明明飯店是滿的,為何連半個可愛男孩都沒有??!!
似乎在吃飯時間,大家才會有志一同的到餐廳集合
那麼他們平常時間究竟在哪呢?
想不到這個問題居然從台北一路延續到台南...

回到正題,由於整個活動實在過於無聊
因此急call了表妹前來伴遊
兩個女孩除了逛街,還是逛街
我們拜訪了據稱是全台票選第一名的「花園夜市」
想不到,在濁水溪以南的這個都市,居然有著比台北更高的物價水平
姑且不論其它商品及食物
光是這包小小的涼拌四季豆,就夠嚇掉我一顆牙了!

50元!!它居然值50元!!
相較於台北市精華高貴地段房租超高的信義威秀二樓滷味攤
它的價錢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原來,觀光夜市也是寸土寸金的
難道觀光客都這麼有錢嗎?
還是,我只是很窮的那一種?


 


曾幾何時,我連四季豆都快吃不起了....


 


這趟旅行中,很慶幸的我帶著我的大粉紅
讓我不至於無聊至死,還可以上上網、聊聊天、看看DVD、在請假的時候因為太無聊而處理起公事.....
更能在高鐵上完成這篇讓我感到衝擊不己的文章
想不到,這篇無聊的小心得能這麼有紀念意義
也是個意外的驚喜


 


Ps:到底是因為高鐵開太快,還是在任何交通工具上都不該使用電子產品??我居然默默的暈車了...實在太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