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七月一日,政府有許多政策新制上路
今年配合我個人的「人生重要里程碑」,七月一日起也有許多重要的人生新制需要上路!

朋友們訂定的新規範有:
1.每週最多只能與電影圈的朋友碰面兩次(含每週的打球時間)
2.朋友聚會需儘量請朋友們各帶一名異性戀男性友人出席(不能是男友或曖昧對象)
3.不能嘟嘴
4.改掉愛頂嘴的壞習慣
5.表情不能太豐富但也不能呆滯,更不能翻白眼
6.不駝背,適當的露出乳溝
7.不能在大太陽下吃融化的巧克力
.............................等等,保証會不停新增

這些都是朋友們為了開啟我的交往之路,所訂下的新規定,希望能助我一臂之力
但是我猜想可能最後會搞得沒朋友跟沒人要跟我出來吃飯及顏面神經失調....
每次吃飯帶個男人出門對朋友們實在是門檻太高了~

不過,為免大家跟我絕交,我還是會努力遵守的!

(掰掰了,我的賤兔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