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的新片,讓我在夜深人靜或平常在公司沒事幹的時候,默默的變身為解決大家愛情疑問的小天使
本來小心翼翼的回答,
背負著深怕一個回答錯會害人去自殺的龐大社會責任
後來發現,我實在太當真了!
現在每篇這種關於愛與閃光的文字,都讓我莫名的憤怒
怒到我不顧拖了八百年的北京心得與慾望城市、無敵浩克觀後感
強行插隊,一定要把我的怨氣吐出來!

怒一:現在的小孩中文教育都這麼差嗎?不會好好打國字嗎?注音文比火星文更讓人生厭!中文都沒學好了還管什麼愛情的煩惱啊!小朋友,多念點書吧!

怒二:現在的人參加活動都不把主題看清楚的嗎?我們希望可以解決你的愛情疑難,歡迎你來參加活動,可以得到些許獎品回饋。但也請你不要把你想要發表但與主題無關的文章或是網路新聞複製貼上好嗎?!我們不是傻的,這樣做並不會讓你可以得到獎品,但是卻增加了我的困擾(因為我們每一篇文章都必需回覆),我該在你的網路新聞下回什麼好呢?是恭喜發財,還是百年好合....

怒三:為什麼我要浪費我的睡眠時間幹這種事!!

但是,我們還是歡迎認真想參加活動的朋友!
不得不說,有的文章真的寫的很誠懇,我感謝你們!!

再這樣下去,也許我會精神分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