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逼近,每個人都十分投入這種熱烈的選舉氛圍中
這幾天,朋友催票的催票、阻止的阻止、表態的表態....
連只有逢陶吉吉演唱會要訂票、收到我的信用卡帳單及我消失太久需要確認我是否還在人世間才會跟我聯絡的親愛的媽咪也打電話來了
重點是要確認我會不會回家投票

親愛的媽媽,
選舉很重要,投票是我的權利跟義務,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但是也不用這麼心急,因為我不是星期五晚上就回家而對我大吼
台北到台中很快,自強號只要兩個半小時、國光客運兩個小時、高鐵更只要49分鐘
投票可以到下午四點,真的不用提這麼早!
我只是想吃完熱炒再回家嘛........
我任性,但我不會誤事的好吧!!


題外話:
前東家趁著各家片商避開與總統大選同場對打的空窗檔期,推出了華語浪漫武俠史詩電影《江山‧美人》
當然配合著當前時事,於是乎推出了這樣的兩個影片,在這裡就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1號>



<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