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個獨立的孩子,但是從來都不知道"獨立"這件事可以如此誇張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我把自己照顧的太好,還是我的父母真的很兩光
兩光到少根筋的那種
以前跟同學三更半夜跑出去玩,家裡人從來不會過問
有時候只會問一下早上幾點回家的
不知道是真的太開放,還是我真的讓他們太放心
昨天,又突然的來了這麼一下
本來是陪爸爸跟他的加拿大朋友碰面
會後一群老人們當然就相約著吃晚餐
很突然的,在晚餐前,我那個很忙的老爸居然有另一個約
我跟我的朋友就這麼的被拋下,要獨自與那些叔叔及阿豆仔吃飯
老實說,雖然我爹跟那些叔叔們很熟,但是我完全不認識那些叔叔們
是「從來沒見過,今天第一次」的那種不熟
雖然我很愛吃,但是這種飯局還是讓人覺得痛苦到了極點
爸爸不停的跟我說著,「沒關係,叔叔都是自己人」
但,我實在很想跟我爹大吼一聲「他跟你是自己人,對我來說是陌生人」!!

怎麼會有這麼兩光的爸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