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該是很忙很忙,卻意外的很閒很閒
於是突然的想找人跟我一起去看電影
基於鬼片、恐怖片、殺人片及看過了不看的原則下,
上週新片只剩下江山美人及真愛之吻可供選擇

在問過約10個我個人可以接受跟他們一起看電影的對象之後
居然沒有一個人要跟我一起去?!
到底是因為這兩部片大家都不想看?還是人緣真的很不好呢?

今天,我得到了這樣的回覆~
10位中有5位這兩部片都看過了(其中有3位是江山美人的發行商,所以看過是正常)
剩下的5位中,有3位不想看這兩部,想看變眼或鬼肢解之類的電影
基於本人的觀影原則,所以就無法成行
剩下的2位說,我約的太臨時了,所以不能去是因為時機不對及他們太忙

好吧,下次也許我會試著十天前就跟你們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