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人生真是充滿了憤怒!
到底是因為社會風氣敗壞還是教育實在太失敗?
為什麼現在的小孩這麼的沒有羞恥心呢????

起源是一件小事,
不過就是因為公寓太老舊牆壁不夠厚以致隔音太差
偏偏隔壁的死小孩總是愛聽音樂聽到三更半夜而又不關小聲一點
(說實在的,他們的音樂品味真的很不優)
對年齡稍長熱愛睡眠的我,實在是一大干擾(姐姐我還要上班賺錢的耶!!)
繼上次發怒槌牆反被槌回來之後
我決定發聲抗議,客氣的請他們小聲一點
沒想到這群不知禮義廉恥為何物的小白目,居然來個前後左右大串連
變本加厲的合唱聲樂,大吼大叫!(這下不只吵到左右,也吵到上下了吧!)

雖然怒急攻心!!
但是依然保持冷靜的拿出受害者楚楚可憐的聲音火速的打給派出所
希望他們可以對我可憐的遭遇提供協助
就在警察叔叔們的車開走之後,媽呀!真是前所未有的安靜~
明明可以自制一點小事化無
偏偏這群腦殘的小朋友就是要搞到別人叫警察
實在太欠揍!
我們以前就算太吵被人警告,也不至於寡廉鮮恥到一點羞愧感都沒有吧?
現在的小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總而言之,叫警察雖然暫時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治標不治本
我想我還是買個耳塞比較乾脆,再來苦思我的搬家大計好了!
更或許我該租個壯漢好好的跟他們懇談一下呢?
(當然,秉持著世界和平的理想,只懇談,不打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