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週末假期即將完結,面對隔天又將上班的歡樂心情
星期天的晚上,該是墮落、不營養、極度懶散的
於是除了早上出門上課外,我決定足不出戶
準備了一大堆高糖、高鈉、高熱量的垃圾食物
做為我這個星期辛勤減肥的大破壞!
(我也覺得我自己是奇怪的,明明就很認真的在減肥,為什麼還要這樣整自己呢?)

於是,我開心的被自己所準備的東西包圍著
並看著在台灣好像很紅但據說在韓國只是三到四星級的演員演的韓劇(最紅的是一星的)
而且這個韓劇還偷用中國的神話故事,哈!

但是,老天怎麼會這麼輕易的就如我所願(這是常態並發生在每個人身上...)
偏偏我有一個極度健康且好心的室友
贈送了我一杯充滿維他命C的熱桔茶,
讓我的墮落之夜就這麼的留下了一個敗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