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過年假期,待在溫暖的南方真是超級開心!
加上這個週末有黃Yvonne小姐的陪伴出遊,又更歡樂了~
台北連著好幾個星期的又溼又冷,讓今天看到大太陽的我真是超開心
雖然前幾天在高雄又暖又有太陽,
不過還是台中的陽光比較能取悅我~

今天的天氣,太陽很亮、很大,風冷冷的,還是覺得有點涼
不過讓我想起了舊金山,今天的台中就跟舊金山一樣舒服!

但是在這樣美好的一天,還是發生了讓人很想罵髒話的衰事!!!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原因是什麼,一直是個狀況外!
本來很歡樂的送了黃Yvonne小姐去坐高鐵,自個兒也要趕著赴下個午餐的約會
正悠閒的騎著大白呢,不過停個紅綠燈,衰神就上身了!!
他是一個騎著銀色機車,年約40的中年吃檳榔抽菸的台客流氓阿伯
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就在我們同時停了一個紅綠燈之後,就瘋狂的一直騎著車跟在我的後頭
本來還想假裝停在路邊等他騎過去,
結果阿伯超有決心的就停在前方等我!
就在下個紅綠燈,阿伯行動啦!他居然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廟裡拜拜?!
這是什麼鬼???當然馬上拒絕!!
不過拒絕對這種變態怪伯伯是沒用的吧?
接下來無論是怎麼繞路、加速減速,就是甩不掉這個可怕的阿伯
阿伯在路上還做了很多極危險的事,旁邊的車都快被嚇死了吧,一副就是要出車禍的樣子
因為實在太害伯阿伯會從後面撞我或是拿球棒往我頭上狠K
於是心一橫的就直衝警察局請好心的警察伯伯收留我(好險警察總局的外觀看起來夠大夠兇狠!)
總算擺脫了怪伯伯!!

本來今天還因為天氣太好而心生回台中工作居住的打算
結果被嚇一嚇,還是覺得再等一陣子好了.....
今天的大白也很辛苦,年紀都這麼大了,還被我猛力加速,沒爆炸真是萬幸!!記嘉獎乙支!!

為什麼老是在這種天氣碰到怪伯伯呢?在舊金山是,在台中也是
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明明就是大白天,明明就是大過年,就算今年桃花很旺也不該是這個樣子吧~

PS:我的衣著簡單樸素全身包緊緊的只露出兩顆眼睛,看起來一點也不誘人,女孩們,請小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