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事情上,我承認有時候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就三心二意
總是在想著要不要這樣做,要不要那樣做
也因為把可能性擴充的太多,過了好一陣子依然停留在"想"的階段
應該有很多人也是這樣的吧?!
心裡默默的覺得好像把大家都拖下水,羞愧感就會少一點...

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搬家呢??
這是個很小很小的問題,
一方面是因為沒什麼人在看,總覺得搬家影響不多,反正結論是一樣的
二來是我永遠都無法在這裡換到我喜歡的版型圖片,或是把我自己喜歡的圖片放上去
在這個方面,我覺得新浪人性化很多,極適合我這般中階的電腦白痴操作
可是,又覺得很多朋友都在這邊,連來連去的也挺方便
但也愈來愈多的朋友在搬家
學妹也搬了家,強強也搬了家
實在太兩難了,無法決定.....

網誌不也該像自己的房間一樣,有著自己的風格跟感覺嗎?
是整體性的問題,我想
現在的感覺,就像是租了一個房間一樣,因為不確定哪時候會搬走而一直保持在隨時可以跑掉的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