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很冷,陰陰的,但是歡樂出遊
騎了車衝上烏來泡溫泉、吃野菜
出門前,大家都叫我不要騎車,找人當司機
可是!!想我當年也是自個兒跟同學騎車上石門水庫玩的耶!!!

雖然山上下了雨,還是很順利的到了,並開心的泡溫泉、按摩、吃溫泉蛋
說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但是,俗話說得好,樂極生悲就是這樣來的
就在下山的路上,因為下雨有落石,並且騎得太旁邊
於是就............飛出去了!!!
好險騎得慢,好險後面沒有車,我跟室友才沒摔死
很舒服的上山,換得一身黑青跟膝蓋大破洞下來...
突然發現,對疼痛的忍耐度愈來愈高
擦葯的時候也只罵了一聲靠北
不知道是我愈來愈會忍痛,還是愈來愈Man了~
希望可以在下次回家的時候傷口趕快好
這樣才不會被媽媽發現...省得又被念到天荒地老~

不知道是不是後遺症來得太晚,還是我打從心裡今天不想上班
怎麼看著電腦螢幕愈看愈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