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只剩一天了
在大規模的特映後,大家對電影的稱讚讓人感到開心及安心
但是面對現實的開票壓力還是不免緊張
這種感覺就像是以前運動會的時候,又喊又叫了一整天最後在等待精神總錦標得獎宣佈的狀況是一樣的!
很跳tone的想,在等著領金馬獎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個樣子呢?
今天每個朋友都問我,「明天就要開票了,會不會很緊張??」
廢話,我不只緊張還焦慮,這用每個不重要的器官想都想得到吧!!
請別再問我這個無聊的問題了,快去買票!!!
這件事很重要,因為這不只關係到華語電影在台灣的生存空間,
也關係到我個人是不是可以去員工旅遊,哈哈
請大家多多集氣囉~

題外話,前幾天在帶導演通告的時候,意外的碰見了國中同學在屏風表演班當宣傳,實在是太奇妙的感覺了
我想,地球真的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大!
突然很想知道曾經認識且失聯很久的朋友或同學們現在都在幹嘛??
有人可以幫我UPDATE一下嗎?
當然,如果那個人是討厭鬼的話就可以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