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幫,知名大導雷利史考特作品
獲得多項金球獎提名
兩大影帝加持、美國開票亮眼......

片中的兩大主角在劇情的舖陳之下直到最後才相會
影帝的pk,最後還是丹佐華盛頓得到勝利,
不是羅素先生演的不好,只能怪他的角色比較沒有發揮的空間吧~

在這個猶如「門徒」翻版的故事下,
美國黑幫在美商studio的加持下,格局廣大許多
整部電影四平八穩,劇情節奏也是平穩得可以,
如果精神不夠好,睡得不夠飽,很容易就跟著電影一同沉沉睡去
最終就是錯過電影的最高潮.....
(畢竟都舖陳了那麼久,結局再沒起伏就要丟可樂了!)

我要承認的是,因為同行的友人覺得片子太無聊而頻頻吵鬧,以致於無法專心好好看電影
但也在他的吵鬧之下,意外發現原來好萊塢電影,大導演的作品也會有出差錯的時候
仔細看,在影片走了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時候
螢幕上方不時的會有收音MIC探出頭來跟大家打招呼
誇張的時候,連架子都看得到
照道理來說,這應該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致命錯誤
再怎麼樣都會修片修掉吧?!
但是!!它就是被我們看到了!!
我想知道,到底是我眼花還是這個團隊真的很不嚴謹
有沒有人看過可以跟我說??

2008/1/25註:經查証的結果,我可能是看到疑似是blue print的片子了....不是導演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