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現場場燈一關就不知道在HIGH什麼
第一次,才開場第一首歌大家就開始大合唱,搞得跟在唱安可一樣
這麼嗨!!這就是天團--Linkin Park!!!!

其實我不是Linkin Park的Fan,
聽他們的歌也是以電影為出發點
邁阿密風雲好聽的預告配樂就這麼開啟了我跟Linkin Park的連結
接下來當然就是我最愛的變形金剛了,片尾曲也是他們!
在此之後,他們的歌就成了加班的良伴,讓我在無聊的辦公室裡自嗨著!

這就是我與Linkin Park的故事~

重點是難忘的071116這一晚,他們現場帶來的爆發力及能量,真的讓人久久回不了神
近四萬人的吶喊及跳躍,都搞不清楚到底是我太餓頭暈還是地板在搖
主唱查斯特的聲音及表現也是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我想我近期內都忘不掉他大吼完依舊乾淨有穿透力的嗓音,及宛如跳跳球上身的滿場亂跳
(沒錯,關於這一點,值得好好用個版面形容!真的是亂跳~但是他的團員們依舊冷靜,彷彿這個人不存在於舞台上一樣,由著他亂來!!由此,也不難看出為什麼他這次來台開唱會手斷掉了,誰這樣跳不會受傷的,有鬼!同理可推,演唱會火速的在兩個小時內結束,我想他應該很累吧~再這樣跳下去應該會鐵腿才是)

於是.........
現在我的手機裡不管是來電答鈴或鈴聲,全都是Linkin Park!
請大家多多多忍耐吧~
說不定聽久了就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