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果然沒錯
這幾天虛榮過頭,老天就來懲罰我了!

不知道是最近太累還是我太恍神,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的時候,居然想要洗起隱形眼鏡的鏡盒
從架上拿下來就大水一沖,才突然想到還沒戴眼鏡
整個人醒過來,才在可憐的洗手台找尋眼鏡的屍體
好險,我的損失不算太大,只流走了一邊,還有一邊停在洗手台的岸邊
只是就算只剩一邊,還是沒辦法戴
只好把我幾百年沒戴出門的黑框眼鏡拿出來
這幾天只能當沮喪的蜥蜴了!
(蜥蜴的由來是這樣的:
因為近視度數太深,所以戴一般眼鏡的時候,眼睛會變超小而且看起來一圈一圈的
於是趙阿波小姐戲稱我為蜥蜴)

重點重點是
下個星期二有極重要的首映及記者會
實在不想以蜥蜴的面目在大庭廣眾面前出現
有阿金跟老李耶,我的媽啊!
希望眼鏡行老闆大發好心,可以讓我在星期一拿到新的眼鏡,
無論如果我都會不顧一切衝到中壢去拿的!
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