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我又去聽了陶先生的演唱會
大家都知道我是陪我媽去的,
其實我個人是劉德華的Fans,但是愛了他十多年卻一場演唱會也沒聽過
倒是陶先生的每一場都去,怪到不行~

這次的演唱會還是挺不錯的,很巧的跟去年的位置一模一樣
但是意外的前面到不行,應該是旁邊沒人的關係吧~
也因為很前面,有大大的陶吉吉在她眼前蹦跳,所以這次媽媽很開心~
她開心我開心囉~

嚴格來說,這場演唱會並沒有我預期的那樣HIGH,
舞台的燈光、雷射效果很不錯,重新編曲的曲目也還滿酷的(因為他寫歌速度慢,所以每次演唱會唱來唱去都那樣囉,重新編曲對我來說也只是換湯不換葯,哈)
可惜的是台下觀眾跟演唱會主題很match,都是木頭人
整個很不HIGH啊~加上ending沒有我心儀的爆破
完全的很失落.....

下次得要記得帶個螢光棒去,才不會又拍手拍得雙手殘廢了~

題外話,小巨蛋幹嘛要這麼冷,聽了整場演唱會,外套都脫不下來是怎麼回事?!
真的是名符其實是"冷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