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催人老,一點不留情」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錯,
應該是古人說過的吧,只是我記性不好,只能勉強記得大意了~

對於這句話的感嘆要從昨天打了電話祝小阿姨生日快樂開始,
既然是電話,就免不了閒聊,
對小阿姨家的印象還是停留在之前去鬼混了好一陣子的景況
想不到,居然已經過了三年了,
整天沒事幹只會纏人的表妹已經要上二年級了,
而她那個愛哭的短腿弟弟也偷跑去上幼稚園了

天啊~天啊~

三年的青春就這樣以光速般的速度離我遠去
當初的計劃也被我不以為意的忽略在一旁,都長蜘蛛網了
而我,還在隨性的,也可說是任性的,過著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想要或是適不適合我的生活~
但是我想我過得還滿順利的吧
順利到一直被自以為坎坷的人討厭著,哈哈

我應該還是就這麼樣的混一段時間吧
混到我覺得我準備好去好好大幹一場為止
但是到底要幹什麼好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ps:期待「投名狀」的父老兄弟姐妹們,第三版預告真的超好看的啦!希望大家都可以很有情有義的幫我好好宣傳一下!
我心裡一直默默的覺得本片會再比預告好看兩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