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林小民同學msn的時候
這位林姓同學居然說他準備要結婚了!!!!!
我的媽呀,真是太驚嚇了,可疑到不行!

這件事是這樣起頭的
某美商電影公司的工讀肥缺在找人
我突然想起了這位聰明機靈,上次說要辦停役的傑出同學
於是我向他提起了這份工作,詢問了他的意願
當然,因為是肥缺,林姓同學也相當的有興趣
不過很可惜的,林姓同學要等到十月才有辦法上工
但是,肥缺是不等人的!!他就這麼的錯過了這個機會~
在一陣閒聊後,
這位同學說他 三月要回美國繼續他未完成的飛行學業,
而且這位同學的女朋友也會同行,名目是度蜜月(這個名目就很可疑了吧!)
再向下追問,
林小民居然說,如果十月他停役成功,十一月他就要去峇里島結婚了!

.....晴天霹靂!!!!!!
但是也衍生出下列的幾個問題:
1.該不會是要生小孩了吧?不然在急什麼呢?
2.跑去國外偷結婚,這是不想請客的意思囉?那我還要不要包紅包啊?
3.基於我們大學的同窗情誼,這樣需不需要幫他辦個Party呢?

這件事疑點太多,問題太多,諸如此類~
我想,首先應該派出旗下的打探大隊,好好收集一下情報
怎麼可以這麼容易放過林小民呢?
以後還要請他幫我們員購機票呢!!

有最新消息再繼續連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