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大方
看到討厭的人跟討厭的事還是會不開心
特別是討厭的人又做了討厭的事!!

我承認在某種程度上我是主觀的,
比如在拉琴的時候碰到自己覺得難聽的曲子,就會對它失去耐心
總覺得拉得一遍比一遍難聽,一直在心裡想:「我的媽啊,怎麼有這麼難聽的曲子」

對人也是這個樣子,
很少有人可以讓我覺得討厭,所以一直以來我還覺得自己的忍耐度還滿高的
但是這個人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哇塞,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討厭呢?」的!
(就現在的狀況來說,我覺得他比大學的肥郭還讓人覺得反感)
雖然我跟這個人曾經是朋友,
但是現在想想,好像也沒有真心的被對待過,
真的,他的哭他的笑他的關心,我都覺得不真實!
更討厭的是總是被當成假想敵
工作的不如意、老闆的不重視總是會怪到我頭上
可是老闆又不是笨蛋,不是嗎?
實在是很討厭變成別人工作無能的藉口
我又沒有多厲害,為什麼是找我開刀?

連現在不在同一個公司了,還是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實在很討厭這樣一直被默默的打探著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從來都不認識你!!
雖然你是一個有趣的人
但是如果你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我的生活也不會變得無聊

anyway,不是我害你工作能力不好的,根本不關我的事吧?
我再也不想跟你聯絡了,請你消失在我的名單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