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的收到了學長又要回國的好消息(雖然他實在是太常回台灣)
也得知了學長幫我帶了"我想要的東西"回來這件事
但是,問題來了!!!!
我並沒有請他幫我帶東西,至少印象中沒有
那為什麼他要幫我帶東西呢?
是我失憶?是他喝醉?還是一切只是誤會?
重點是,分明今天才下了訂單給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真的很笨,也不至於蠢到重複訂貨吧?
開始擔心是不是訂了個很貴的東西
如果是的話,我死定的機會非常的高,因為根本付不出來
(因為我把我的錢都繳給了奇怪的政府,而且他們要拿我的錢去換中正紀念堂的牌子,而且不能讓我的錢只讓衛生署或環保署使用)

該怎麼辦才好呢?
希望學長只是帶禮物回來給我才好,不然我就慘了!
跟滿頭的問號一起睡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