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小勞勃道尼先生的確靠著鋼鐵人翻身了!
帥氣十足而又充滿幽默感
我的確小看了這位先生!

「鋼鐵人」不負大家的推薦,的確相當好看!
很高興今年的暑假第一檔大片是這個樣子的~
雖然片長有點長
但是因為劇情夠緊湊且非常吸引人,就足以讓人完全忘了時間的存在!

東尼史塔克先生的生活也相當令人羨慕
有錢、帥氣、房子又大又美、車子又酷又帥、人又聰明有才華、女人緣超好....
還有可愛又白痴的機器人小手手可以使喚,我也很想要有一個呢!
但是但是,為什麼家裡保全系統這麼差啊???
什麼人都可以在他家任意進進出出走來走去,是可以這樣嗎??
怎麼不管是誰都可以如入無人之境般的在他們家走動,跟隨時在他們家客廳出現呢?
大漏洞啊!!
(而且拍完這一集之後,他們家應該需要重新裝潢吧...被破壞的太慘了..)

既然電影主題同是機器人,當然免不了要跟「變形金剛」比較一番
可是我個人覺得兩者不太能夠拿來相提並論,
並不是說誰比不上誰
而是他們各有特色並十分優秀!

「變形金剛」就像是Linkin Park的演唱會一樣,
讓人有熱血沸騰、久久難以忘懷、想站在椅子上大吼大叫的那種興奮感
「鋼鐵人」則是大家心中的那種完美男人
英挺帥氣,充滿幽默感而又非常紳士,它貼近你但是你並沒有辦法擁有它...
(我也不知道我在形容什麼)
很顯然的,「鋼鐵人」讓我語無倫次且失去邏輯了~


在這裡其實要提的是,因為要等待片尾那一小小段ending
這次又特別留下來等到字幕全跑完
也因此再次看到漂亮的片尾畫面,由鋼鐵人的草圖所組成的
好萊塢的電影通常都很一氣呵成,不只有漂亮的片頭,也會有個美麗或有特色的片尾
我想這就是"整體感"吧!
(比如說:300壯士、007系列、髮膠明星夢.....很多很多,一次說不完)

再來就是這次的電影配樂
它並沒有像「變形金剛」一樣在影片進行中就讓觀眾豎直耳朵
反倒是在配合無聊又一長串的演職表的時候,可以細細聽出它的氣勢及器樂的編排
個人是一定要衝去買一張的啦,我真的沒辦法抵擋電子樂跟低音弦樂的結合!

最後,這個電影讓我發現,我可能真的是個男人耶,並且怪到某種程度,也許跟宅男不相上下!
(我沒有瞧不起宅男的意思喔,我只是覺得他們都很有特色~)
不然怎麼會在大鋼鐵人跟小鋼鐵人打鬥的時候,馬上聯想到密卡登把爵士拆成兩半的畫面,並有一股爽感從心中油然而生?!

最後的最後.....
美商電影公司真的很會賺錢!!
鋼鐵人賣了之後,就火速的開始籌備鋼鐵人2(又跟變形金剛一樣了)
然後還要把Marvel旗下的漫畫英雄來個大集合再拍一部片
天啊~真的很會賺!!!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這次帥氣的東尼史塔克先生也會在「無敵浩克」裡小露一下臉喔,有興趣的別錯過了
他們的賺錢計劃真的舖陳的太精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