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應該是個歡樂又悠閒的早餐聚會
花了十分鐘開心的走到集合地點後厄運開始
就在結帳的同時發現自己很蠢的並沒有帶錢包
好險黃YVONNE小姐及時的金援,
我才不至於掛在麥當勞的櫃檯上

吃完早餐還是決定要回家拿錢,
結果走到家門口才發現連鑰匙也沒帶
當然也是急Call室友,
急call無效之後只好默默的帶著我僅剩的30元坐上公車
結果...坐到一半室友打來啦~
於是我默默的下車,
用我最後的15元坐車回家

好險我有三十元啊!!!
不然連家都回不了了

整個早上就在走來走去跟公車坐來坐去中渡過了
早餐的熱量也就這麼消耗掉了
這是好事嗎?但是我不想!

總而言之在包包的任何小袋子丟點錢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