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當初,ebay進入台灣市場的時候有著這麼一句廣告詞「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一直覺得這是廣告噱頭
直到今天我無意間上了ebay試著搜尋某項國外贈品的圖像後
這才開啟了我的"網拍世界驚奇之旅"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因為我們需要「閃靈俠」在美國comic com所製作的某個贈品的圖像
敝人超天才的上了ebay看看是否有人在拍賣這個東西(是的,全天下人的心態都是一樣的,不分海內外,有特別的東西,就會有人想拿出來賣!)
很幸運的,我找著了,卻也在拍賣上看到了我想要但是遲遲不肯出現的宣傳素材
是35mm的預告膠捲啊!!!!!!!
 
這個我每天死求活求,深怕一個delay就會讓活動開天窗的小東西,居然此時此刻就這麼活生生的躺在網頁上!
想不到,美國今天才發布就有得拍了,照這麼個新鮮熱辣的程度,應該是內部的人拿出來賣的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標一下,如果標到,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就在一陣大驚小怪之後,常上ebay去找好貨的同事才幽幽告訴我,還滿常有人上去拍膠捲的,的確有一批收藏家會收藏電影膠捲
(以後我都要把宣材留下來啦,舉凡贈品、dm、電影票、海報、膠捲都有人買,電影業實在是一個超適合經營拍賣副業的行業啊!)
當然,不信邪如我馬上回去搜尋一番
果真有其它人也在進行電影膠捲的拍賣,不過大多是預告片(畢竟它比較輕薄,應該也不太會有侵權的問題)
目前看到的可買預告有"地獄怪客一、二集"、"batman returns"、"飛機上有蛇"、"柯洛弗檔案"、"美女與野獸"......等
有興趣的可以上美國ebay搜尋一下
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