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出發的日子
經過一整天疲累的飛行,一度快要睡著的我現在似乎正處於迴光返照狀態
整日出乎意料之外的大小狗屁事,已經創下個人的旅行紀錄
如果,這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可以讓我從今爾後順利一點嗎?

這次的旅行,源自於前一陣的不開心,
於是決定用深呼吸及解晦氣的態度定調這回的行程,
但是相較於前幾次的出遊,這回種種預兆都讓人覺得不禁的打從心底發毛
是的!老天爺就是這麼愛捉弄人啊~
出發前,連串宛如走馬燈的經歷,完全是這幾年來的人生總回顧、超濃縮精華!!
該見的、不該見的、沒預期見的,全都一次見完,好似倒店前的跳樓大拍賣!
(連九年不見高中時期暗戀的男孩,居然也在路邊被找停車位的我無預期撞見)
在奔波的行程後,終於到了出發的這一天,我這才知道什麼叫做好酒沉甕底,高潮總在壓軸時!!

我早該知道的!!在預辦登機大失敗的時候我就該有心理準備的!!

人說「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我的確開心出門,截至目前為止也是平安得不得了
但是!!衰事就是能夠這樣接踵而來!!
首先在機場迎接我的,是被電腦選中成為本日幸運兒-「安檢抽驗對象」
成為抽驗對象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除了check-in完後,需接受宛如機智大考驗的嚴密盤查外,就只是登機時過卡會不停嗶嗶叫,
然後成為眾人側目對象並被帶到一旁接受全身檢查
老娘八百年沒被人家這樣全身摸透透啦~(羞)
為此還錯過了與心愛學妹N的"愛的連線",真是嘔嘔嘔斃了!!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
不良的天候加上小得跟國內線一樣的機型,
讓整趟旅程好似乘著海盜船出遊一樣,沿路都是褲底涼涼的感覺
在一陣搖晃之後,總算到了東京接上了下段航班
孰不知,臨起飛的那個摸悶,不知道是哪顆不長眼的燈不想亮,又硬是再三檢查delay了半個小時才衝上青天!!
(所幸,成田機場地勤小哥十分有型,眼睛有補到也就不跟大家計較了)
在經過九個小時的飛行後總算抵達目的地,我在飛機上暗自許下心願,想說今天已經很不順了,最好下機入海關別再出狀況
哈哈,老天爺一定有聽到,於是他安排了很不錯的大爆點給我,足夠讓我難忘到世界末日!

來往米國這麼多次,敝人在下我稱不上是美利堅共和國的好朋友也算是良民一枚
不知是我無業又單身妙齡的身份太敏感,還是今天褲子穿太短
海關先生隨性的問了幾個問題之後,居然馬上結束問答請我轉往後面辦公室坐一坐
天啊!!是辦公室耶!!!這一向不是只有問題極大才會進去的地方嗎?!
沒錯,我進去了,天真浪漫的走進去了!!
在繳出了身上所有的証件後,這次是十分嚴密的盤查,只差沒有問候本人祖宗十八代了,鉅細麋遺!!連履歷都跟我要惹(翻桌!!誰出來玩會帶工作履歷在身上!!!)
好在,因為本人我還是一派的天真浪漫,誠實純真的一一回答移民官的各式問題,他看在我似乎也沒想跳機嫁給美國人的份上就這麼放我一馬安全過關
之後因為行李太少而又遭到盤問相較之下就是小事一樁,實在不足掛齒~
而我也不知是被嚇傻了還是,至此之後英文程度完全退化至零,直到現在還是結結巴巴的,真是丟死人!

請容我在這旅程的開始,就先大罵一聲"幹"!!!

好運來,壞運走,之後我會順利的!!!(請大家幫忙集氣吧~)

被電腦選中要安檢的人! 
(看!就是那個小藍標籤,這就是被電腦選中要安檢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