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紐約也幾天了
每天走走走的搞得我這個失血及時差婦女險些體力不支
今早不過賴個床,馬上被問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看來每天還是得乖乖早起了!!!

接連著幾天的好天氣,在外頭走走也非常舒服
直到今天下了雨,才知道真的冷個半死,又咳又鼻水的難怪會被懷疑
樓下管理員說今早長島還下了雪呢,很冷但是很美!!
但我沒這麼幸運
選在這種天氣到華盛頓廣場打算「把愛找回來」,風大得連咖啡都吹倒了
加上部份區域整修,連August在哪裡跟他爹尬吉他都不知道啊!!!
不過據我個人的觀察,那個小角落該是被打掉重弄並長得不一樣了,這樣怎麼找得到爹!!!
好險的是,「我是傳奇」威爾史密斯他家還在,August爹娘一夜情的地方也還在(這兩個分明就同一個地方)
總算沒有這麼失落惹~
不知是星期一還是天氣的關係,今天路上十分冷清
要是我也不想在路上待太久,於是立馬到Marc Jacobs完成瞎拼任務後便即刻返家,今日真是弱斃了!!一定要挑個天氣好的日子再來一次~

昨天的中央公園就精彩多了
是個天氣大好的星期天,正巧碰上ING曼哈頓馬拉松,到處都是滿滿的人,
當然人多帥哥密度也就高了,眼睛補得十分開心,雖然姐妹花佔了大多數,但實在沒什麼好計較的~
也拜訪了陳叔叔的家-蘋果旗鑑店,本想買張格外有意義的gift card給Eva阿姐,可惜完全售罄,任務暫時尚未達成!!
話說中央公園集合了眾多電影場景,逛得我樂不可支!
在噴水池前也忍不住轉了個圈並大唱起「曼哈頓情緣」的經典曲目~是的,我是個白痴!!但是蠢得好開心啊!!
可惜,為了馬拉松賽整個公園及週邊封路封得亂七八糟,差點回不了家有點兒火怒,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話說,也不知道是我適應能力太好,還是看起來親和力十足
這幾天來問路的人實在愈來愈多,
可惜也不知怎麼著,來了紐約之後個人引以為傲的人體GPS似乎有點故障
總是走錯方向或是鬼打牆,現在搞得自己這麼累應該是冤枉路走太多的關係
希望能漸入佳境自動修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