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部卡司雲集、片型迥然不同卻又同等好看的電影....



《荒野大鏢客》
影片的宣傳中已十分點題的告訴觀眾這是「四個中年阿伯的摩托車日記」
事實也是如此,但是這四個中年阿伯,在這趟旅途中都袒然面對自己不盡如人意的人生,但是他們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好,在旅行中、體驗中找回自己、勇氣及信心~
當然,他們四個總是會鬧出一點笑話,是讓人噴爆米花的那種!很適合放鬆心情!
不過也許爸爸們去看會再多了點感傷,畢竟他們的青春如同四個主角般已漸漸逝去,但仍然不放棄的還想抓住些什麼!!
就是中年男子的感嘆啊~





《勾引陌生人》
起初看到這張海報的時候,心裡只有疑問,
一個過氣的動作男星(別怪我這麼說,畢竟威利先生去年的兩部影片實在都賣得不甚好看!),
加上一個在台灣不具有票房吸引力的奧斯卡影后,
這兩個人究竟能變出什麼菜??

但是再看過這部片以後,我想,它贏在劇情
!從海報開始營造的神祕感,到劇情的迂迴曲折,都有讓人更入戲的威力,這個就得看了才能體會了...
而兩個演員,實在沒什麼讓人驚奇的表現,老布及荷莉充其量也只是兩個半斤八兩的倒楣鬼吧?!
如果要讓我對這部片下個副標,我想我會下「一個關於兩個衰鬼的故事」吧!哈!
雖然票房依然soso,但好歹也是個週末票房冠軍,但是老布先生想要翻身還是指望「終極警探4.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