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大的海芋田裡挑著有限額度的海芋,
的確與在茫茫人海中挑選中意的男人有幾分相似之處

挑順眼的海芋下手,男人也是
看中了就快狠準採起來,男人也是
競爭者絕對不只一個,男人也是

但是,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朋友看著我手上滿滿的海芋,說了一句
「如果你挑男朋友跟挑海芋一樣的話,那就好了」
可是...
男人會挑我,海芋不會啊~
不滿意的海芋可以偷偷插回田裡,男人可沒這麼簡單,退貨手續相當複雜呢!
海芋不會有內在個性的問題(至少不會鬧脾氣),男人可就不是這樣了!

所以,挑男人還跟挑海芋一樣簡單嗎?
人總是沒有植物這麼好處理的,哈哈


並且,在海芋田裡胖得不成人形的我(很像在田裡泡太久而腫脹變形),
還有多少挑人的機會??
我想,我也是在田裡等著被挑的那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