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就該是個全家歡聚的歡樂時光
難得陽光普照的加州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
於是決定來個shopping mall行程吧!

午餐後,一家老的小的打包出發前往Pleasanton,
相較於五年前的造訪,mall現下十分熱鬧
本來的大書店早已倒得不見蹤影(這算是慘事一件)
新增了H&M、A&F、Hollister…等數家愛店,歡樂!!
一見H&M便令人感到十分欣喜,立馬進店胡逛一陣便帶走超便宜飾品,買到賺到,如果就此錯過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
其它家不提也罷,沒有打折一切都沒有意義!!(而且店員也不帥更是沒啥好加分的)

當然沒有擺脫的依然是保姆行程,
除了無法將買到便宜物品的喜悅與十歲女孩分享
還得盡義務陪表妹逛逛「小女孩的店」
這可讓我見識到了!!
完全活脫是「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真人版,
當然不是說這麼的奢華,但早熟欠揍程度整個不相上下!
女孩聖殿"JUSTICE"實在假掰到破表,
我不知該用「小女孩兒的H&M」形容比較好,還是根本就是「女孩的玩具反斗城」
除了有各式宛如大人服飾小尺寸版的衣物外,還有佩件、飾品、文具、娃娃、鞋子、糖果跟印有賈斯汀海狸大臉的T-shirt!!!!
太粉紅、太亮晶晶、太少女心,我都要崩潰啦~~~~~~~~~~~~~

所幸,晚餐時間解救了我
今晚是在the cheesecake factory度過
去年與雅涵柯小姐的午餐聚會即是在這家的梅西百貨店用餐,非常不賴!
但是大盤的筆管麵實在超過人體負荷極限
基於中國人有不浪費食物的美德,於是我硬生生的全盤吞下,宛如吃了三天份的食物,可能可以飽到下世紀...
the cheesecake factory 
滿滿滿滿的筆管麵 
(黑暗中的超大盤筆管麵,足足有本人大臉的1.5倍)

臨回家前,不忘到超市例行採購一下,
滿滿的萬聖節南瓜實在讓人好開心~
疙瘩南瓜 
南瓜滿地上 
下星期天還有”敲門要糖&搗蛋”行程,大期待!!(轉圈~)

今日戰利品:
戰利品
(以上居然稅後台幣280元不到,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1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